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6月1日~星期一

今天的我很好~
不過我和一位美班同學開始做了立體~
今天學校也有一班的同學辦生活營~
不過今天學校過了全柔運動會后,就變成冷冷清清這樣~
好不像學校哦~
哈哈~我希望自己的立體能快點做完~
可是還有圖畫還要劃哦~
真得很難受~哈~
沒辦法這就是人生的生活~
我好像快點讀大學~
可是也很矛盾的不知道自己有機會進嗎?
真希望能~所以讀書要加油咯~
還有一個最難搞的女朋友~
都不知道他去那裏讀~
假如去了臺灣我也是一樣要去嗎?
我很想去~不過假人怎麽辦?
我只好一天走一天咯~
志剛阿~你要振作起來了~
別在沉睡了~
要怎樣才能把你叫起來阿~
都不知道警察要不要收你這個懶人~
不過你努力的話可能警察會收你咯~
加油把~時間不多了~
開始起來讀書了~
努力最後的幾次~給大家看清你表現~
加油~志剛~夢想天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